close

剩下30幾天在國小的生活了

即將進入國中的生活

讓我很捨不得在國小的生活

可是也要謝謝我的朋友

雪碧/謝謝你常給我歡樂 讓我帶著快樂的笑容去學校迎接你   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謝謝你。♥"

啊和/也謝謝你常"笑"  讓我也快樂了起來   也拋掉了所有煩惱   還有你幫我的那件事很謝謝你   讓你為我幫了那麼多謝謝你。

元元/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快樂 所以謝謝你  帶給我歡笑  哈哈哈。

啊云/雖然不是很熟   但我悶約定好了喔!   誰也都不能把它"放"噢!  哈哈~

青蛙/雖然不是很熟 可是我悶的友誼也要持續的下去喔~  不可以輕易得給它"放"了呦!

在我身旁的每個同學、每個姊妹

謝謝你悶

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

那你悶也要把我放在心裡優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一直的♥著你悶的

p.s看完了 就回應一下吧!  被點到了就一定要留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a5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